简峫茸

当和原耽CP们一个世界时(三)

包含的CP会根据我看的书逐渐增多

私设他们都在一个地方或空间

ooc致歉

文笔不好,轻点喷,谢谢

可自行把自己带入文中的“我”。




接上文。

第二天早上我起来后就赶集梳妆打扮去看ttc战队的电竞比赛。


我根据简茸发过来的定位打车过去了。


看着观众席上人山人海,突然挺庆幸自己没抢到票而是要了一张ttc的内场票。


等待的时间我刷了刷微博,大家的在关注着这场比赛,不管怎样总有不和谐的声音。


“ttc打的也就那样吧。”一个黑子在赛方微博发了这样一句。


“你想你上,你这么牛逼也没看你夺冠啊。”我毫不留情的在下面评论道。


自家的儿子自己说说就好,哪轮得到外人说什么(好吧,除了路柏沅其他都是外人)况且简茸打的这么好这些黑子真是没事找事。


骂黑子归骂黑子,简茸的比赛还是一定要看的。


比赛结果显而易见,ttc最终赢得了比赛(因为我不会写比赛内容,所以就只好直接写结果了。)


秉承着能蹭一顿是一顿的心情,我跟着ttc一起去吃庆祝餐。


虽然大家都认识,但是在喜欢的人们面前还是会有点拘谨的。


简茸和小白两个人又开始吵了,pine像是没看见一样静静地吃着饭,路柏沅则一边吃饭一边用宠溺的眼神看着简茸。


看到ttc还是如往常一样的和谐(应该和谐吧)我就很欣慰。


为了庆祝,大家还是喝了酒,简茸最后是被路柏沅抱着回去的,小白也是。


顺便提一嘴,简茸在路柏沅怀里显的好娇小哦,怕被简茸揍,所以没敢说出来,只好给在他们身后默默地磕着糖,幸亏有口罩遮遮,要不然会不会有人怀疑我是变态。


回去的时候还是麻烦了丁哥送我回去,不过本来今天看比赛就已经知道一定会过门禁才回来。


所以我打算在外面住一晚上。


但是我出来没带现金,于是我向群里求助:“有没有那位大好人能收留我一玩,求求了。”


我就知道群里有没睡而且还热心的。


林辰:“你可以来我们这里住一晚上,这里有空房间。”


关键时刻还是阿辰哥哥最贴心,我爽快的答应了,打了车去林辰和刑从连的住处。


结果开门的是刑从连,我可以直观的看到刑队长黑着的脸,我瞬间就有点退缩,要不我还是翻墙回寝室吧,哈哈。


不过刑队长还是很仁慈的,他还是让我进来了,我实相的选择了当个空气。


不过,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客房里没有床单和被子啊。


幸亏可爱的王朝小同志现在还没走,我只好问他:“你知道刑队家的床单和被罩在哪里嘛?”


王朝点了点头带我去找,他说:“可能阿辰哥哥家不经常来住宿的客人,你今晚又来的突然,所以没准备什么东西。”


我能理解,幸亏还有王朝小同志,我至少和他可以聊一聊天。


玩到半夜,我睡下了,但是可能因为有点认床,所以睡得不是很安稳,半夜起来想上厕所,结果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一幕。


阿辰哥哥和刑队长在浴室里……(请自行脑补),不过想想也正常,他们不可能半夜起来洗澡的,肯定是“洗”到了这个点。


我看了看手机,现在是凌晨两点,哦~刑队长真厉害,我不禁感慨到。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和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区说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