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峫茸

当和原耽CP们一个世界时(二)

包含的CP会根据我看的书逐渐增多

私设他们都在一个地方或空间

ooc致歉

文笔不好,轻点喷,谢谢

可自行把自己带入文中的“我”。




接上文

我的舍友是一个长得很单纯的人,从她和我聊天的语气中不难看出我和她关系应该挺好的。


“今天晚上我可能会晚点回来,我要出去吃顿饭,记得给我留门哦。”我临走前给她说到。


出了宿舍,我跟着简哥发给我的共享位置走到了饭店,饭店离我们大学并不远,几分钟就能到。


站在马路对面我就看到了对我招手的乐知时,他带着我走到了吃饭的包间。


本以为是吃饭,没想到是吃狗粮。


简哥看到我来了,打了个招呼,他旁边的李玉对我点了下头然后继续给简哥清洗餐具了。


“合着这一大桌子就我一个没对象呗。”我在心里想着。


不过没关系,看到他们在书外的世界过得也这么好我就很开心了。


由于乐知时小麦过敏,所以我们点的菜基本上都是不含小麦的制品,但是——


“小朋友香菜不吃,葱蒜不吃,油腻的不吃,太甜的不吃,最好不要太辣,鱼不能有腥味,膻味重的羊肉也不吃。”贺朝说。


“费事儿葱不吃生的,蒜不吃熟的,姜生的熟的都不吃。不吃酸的,不吃辣的,不吃荤的,不吃植物茎部,不吃带皮的,不吃动物膝盖以下脖子以上的和内脏。”骆闻舟听贺朝说,突然就想起来平常都是在家做饭,做的也大多都是费渡爱吃的,差点忘了费总也有不吃的东西。


“胡萝卜不吃,菠菜不吃,葱姜蒜放一点沫可以,但如果看得出来就不吃;白萝卜切成丁吃,切成块不吃;青椒切成块不吃,切成丝吃;土豆脆不吃。”谢谢,不用听江添说,我已经知道盛望不爱吃什么了。


严峫和江停就不必说了,我怎么能不知道你们不喜欢吃什么呢,就差倒背如流了。


我不禁小声吐槽到:“合着这一桌子人干脆围一圈喝水呗。”


但我没敢大声说,怕说了挨揍。


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只喝白开水,还是点了很多菜的,毕竟都有自家对象在呢,想吃什么甚至比自己本人还了解。


我还没吃呢,就饱了。


总结来说,这一顿饭吃的还是很欢乐的。


回到宿舍的我打开了群,发现大家都在呢,群里热闹得很。


简隋英刚吃完饭就商量着下一次再在哪里聚一次。


李玉看了群里的消息后,从后面抱住简隋英的腰说:“简哥,是我做的饭不好吃吗?为什么老想着吃外面的东西呢。”


简隋英最吃李玉这一套了,无奈的哄到:“哎呦小李子谁说你做饭不好吃的,哥最喜欢吃你做的饭了。”


于是群里就收到了来自简哥的“回头有时间再说吧。”


其他人也同样遭到了来自对象的劝说,于是就剩我一个人原地自闭了。


我:(单身狗的自闭.jpg)


直到现在我还在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毕竟这么离奇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吗?


拿起手机翻了翻朋友圈,发现简茸最近好像有比赛,于是我马上去联系了简茸。


“小傻逼,你那里还有票吗?爹去看你比赛啊。”我给简茸发消息道。


“你来了我不能忍住我不带刀上场。”简茸回的挺快。


虽然简茸这么说了,但还是把队里的票给我发了过来。


“正好丁哥给的票多了一张。”简茸最后这么说道。


我看着简茸发来的电子票据不禁有点兴奋,虽然一口一个傻逼儿子的叫着,但是看着他和路柏沅过得这么甜还是很开心,像是看到了小说结束后他们的后续。


他们撒的那不叫狗粮,那叫糖,没有人会拒绝甜甜的、能让人心情变好的糖果。






大家有想看的CP可以在评论区里发出来哦,也可以发想看的梗,欢迎提建议。

评论(1)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