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峫茸

(光夜)当你在现实和他们重逢

萧逸

劳累了一天的你疲惫的躺在卧室的床上,因为最近压力特别的大,你需要一个放松的时间。


你打算就现在出去放松一下。


毫无目的的在街边漫步,余光却看到了站在路灯下熟悉的身影,熟悉到你不相信是他。


你本能的向他走了过去,他好像也察觉到了有人靠近,直到看到是你后张开了双臂,迎接你的怀抱。


“萧小五,想我了吗?”萧逸抱住了往他怀里扑的你。


你一时说不出话,好像这是你期待已久却不敢相信的一幕。


你缓了一会问萧逸:“我不是在做梦吧。”


“当然不是,我就在你面前。”


路灯下,两个人相拥的画面像一幅永远定格的画。



齐司礼

最惬意的时光不亚于晚上忙完后和齐司礼互动了。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游戏好像打不开了,你有点生气。


坐在床上看着游戏的登录页面独自不爽的你鬼使神差的走到窗户边,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在指引你往下看。


只是这一看,就看到了最难以忘怀的一幕。


一个手里抱着纸箱子的人在你家楼下向上望着你。


这一幕好像和屏幕里的一次见面重合了,你一时不知道是自己出现幻觉了还是游戏玩多了。


“齐……齐司礼?”你不可置信的说出了站在楼下那个身影的名字。


“笨鸟。”齐司礼没有多说什么。


齐司礼的一句“笨鸟”好像让你找回了理智,你转身跑下楼着急想要拥抱齐司礼。


直到齐司礼的身影完完全全出现在你面前。


“跑这么快做什么,摔倒了又要叽叽喳喳了。”齐司礼接住了往他身上扑的我,尽管嘴上还是不饶人。


见到齐司礼的这一刻,仿佛游戏和现实重叠在了一起。



陆沉

工作了一天的你走在回家的路上,疲惫的感觉很不舒服。


你不禁想到“要是陆沉真的存在的话会不会让我靠在他怀里休息。”


这时候你看到了一家咖啡馆,也许是心里想着陆沉的原因,你进咖啡馆买了一杯咖啡。


“您好,请给我一杯和这位小姐一样的。”身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你不可置信的向旁边看去,发现陆沉温柔的看着你。


“陆沉?”你好像并不相信眼前的画面。


“真的?……你怎么找到我的?”你实在是太震惊,以至于说话都有点失去逻辑。


“我听到了小姑娘说想见我。”


陆沉好像说过,只要叫他的名字,他一定会出出现在你面前。



查理苏

你现在非常的不舒服,感冒加着发高烧让你不得不自己一个人来医院输液。


吸着鼻子看着手机,心里没来由的想到了查理苏。


“要是查理苏陪着我就好了。”


急促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本能反应促使你抬头看了一眼。


映入眼帘的是查理苏急切的表情。


“未婚妻,久等了。”查理苏站到我的面前。


这句“久等了”好像真的是穿过了重重阻碍最后来到了我身边。


可能是发烧的缘故,你说话的声音带了一点哭腔。


“查理苏。”你只是叫了他的名字。


“怎么了未婚妻,有哪里难受吗?”查理苏抱着你坐在输液室的椅子上。


感冒和发烧让神经变得脆弱,但是现在有了查理苏的陪伴,好像也没有那么不堪一击了。



夏鸣星

“为什么小夏不能真的是我的青梅竹马啊。”你躺在床上发着牢骚。


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安静不下来的你听到了门铃的声音。


这时候你突然想起来最近泛滥的那些人贩子,你顿时紧张了起来。


走到门口你小心翼翼的问了句:“谁?”


门外没有回答,但是你手机上都到了一条陌生的短信,上面写着:“大小姐,你的汤圆外卖到了。”


你不仅没消除疑心反而觉得现在这个拐卖理由这么先进了吗?


你小心翼翼的踮起脚尖从猫眼往外看去,看到了外面站着的夏鸣星。


“真的是汤圆吗?”你还是不信。


“外面这么冷大小姐真的忍心让汤圆站这么久嘛?”夏鸣星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你半信半疑的从厨房拿了把菜刀站在门口开了门。


门外的夏鸣星看到你,眼睛亮了亮,又看到了你手里拿着的菜刀。


你顺着夏鸣星的视线看到了拿在手里的菜刀,尴尬的笑了笑。


本来见到夏鸣星惊喜的心情不自觉的平静了下来。


经过这一场小闹剧,你和夏鸣星自然而然的做在一起吃着小零食看着电视。


暖黄的灯光,被夏鸣星揽在怀里的你。


真想时间一直停留在这美好的一刻。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我啊。

评论(10)

热度(7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