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峫茸

(光夜)当你在某音看到他们的冷知识的时候

这些冷知识不一定是真的,我看到评论的姐妹说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见谅。











萧逸

你和萧逸两个人悠闲的坐在沙发上,萧逸看电视,你在看手机。


你突然刷到了一个视频,里面有人说“萧逸喜欢实心的荷包蛋,是因为他不会煎溏心的。”


你举起手机给把你揽在怀里的萧逸看,萧逸很诚实的说:“我确实不会。”


于是你转过身回抱住萧逸说:“没关系,你不会做我可以做给你吃啊。”


萧逸听到这话在你的颈间蹭了蹭,然后亲了亲你说:“好,萧小五一定要说到做到。”






齐司礼

安静的夜晚,电视上放着齐司礼爱看的相声,你坐在齐司礼的旁边靠在他的肩上刷着视频。


你突然看到了几条评论“齐司礼以前面试过疯狂动物城 但因为毛色不对被刷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你意外的看着一旁专注看电视的齐司礼,心里憋着笑,你觉得这件事要是说出口了,齐司礼一定会恼羞成怒的,于是继续往下看了下去。


“齐司礼反射弧度很长,每次看完相声,看的时候不笑,结束后自己坐在那里大笑。”


你决定观察一下是不是这样的,于是放下了手机看着齐司礼。


齐司礼感受到了你的视线,回过头问:“一直盯着我看什么?”


你摇了摇头说:“没有,我只是看看你看相声会有什么反应。”


齐司礼哼笑了一声说:“不会有什么反应,不像某只笨鸟,看到一点好笑的地方就会笑,笑点也是真的低。”


你就知道齐司礼会这样说,不过和他相处了这么长时间都已经习惯了。


过了一段时间,电视上的相声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你于是继续观察起了齐司礼,发现他的眼睛里有明显的笑意,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原来齐司礼反射弧真的很长啊。


你把看到的这一条给齐司礼看,齐司礼不出所料的说了一句:“……假的。”


你突然就想逗逗他,“可是据我观察,好像是真的唉。”


齐司礼没说话,只是一直盯着我,最后撂下了一句:“不要一天天的无所事事。”


只不过,齐司礼的耳朵好像有点红。




陆沉

你刷到这条视频的时候觉得非常的好玩,于是就去书房找陆沉印证一下真实性。


“陆沉第一次打车下载打车软件把自己注册成了司机。”


“这是真的吗?陆沉。”你憋着笑问陆沉。


陆沉还是一脸笑眯眯的。


“没关系的,陆沉,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嘛。”你继续诱导着让陆沉说出实话。


陆沉看着你快要溢出来的好奇心妥协道:“是的,确实发生过。”


你眼里的笑意更浓了。


“想笑就笑吧,兔子小姐。”陆沉略显无奈的说。


但你终究还是把笑意憋了回去说:“下次你没有经验的事情可以问我啊,我都给你说。”


陆沉笑着把我揽在怀里说:“好。”


“对了下我还看到有人说你打蚊子百发百中,真的吗?这就是血脉压制嘛?”你有问出了一个问题。


陆沉说是因为他的动态视力很好,所以能捕捉到蚊子。


“好有趣啊,那以后我出门上哪都带着你好了。”


“兔子小姐开心就好。”陆沉揽着你的手又紧了几分。




查理苏

这天,你和查理苏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你看累了,于是靠在查理苏的肩膀上看手机刷视频。


你无意间发现有人说查理苏一杯倒,还有人说查理苏去酒吧不喝酒去吃马卡龙。


带着逗逗查理苏的心思,你把这两条评论给查理苏看了。


“怎么可能,我只是不太爱喝酒而已,才不是一杯倒。”查理苏辩解道。


“真的吗?”你靠近了几份问查理苏。


“当……当然是真的了,而且,那里的马卡龙确实好吃,好吃的东西当然要多吃一点了。”查理苏的回答夹杂着一点心虚。


你的目的打成了,对查理苏说:“一杯倒也是有好处的,这样你就不会经常喝酒了,毕竟喝酒伤身体嘛。”


听到你说的话,查理苏又恢复到了平常的模样,“未婚妻这是在关心我吗?”


“当然了,我不关心你关心谁。”


查理苏满意的把头埋在我的肩颈蹭了蹭。


你任由他抱着你,你心里想着下次给查理苏亲手做马卡龙吃。




夏鸣星

又是一个温馨的夜晚,夏鸣星躺在你的腿上刷着手机,你也在看自己的。


接着你和夏鸣星一起刷到了同样的视频,就是说这也未免太巧合了吧。


你和夏鸣星都看到了那条“夏鸣星一口气吃二十根火腿。”


“……噗!”你笑出了声。


“啊?他们怎么知道的啊,姐姐你别笑了。”夏鸣星看着笑的停不下来的我说。


你笑了一会笑够了,转头问夏鸣星:“真的吗?汤圆?”


“不是说好不提黑历史的嘛,姐姐。”夏鸣星从背后抱住你蹭了蹭。


“哈哈哈哈哈哈,好,以后都不提了,不过汤圆,你说,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话以后该给你多做点。”你把头向后仰,靠在夏鸣星的肩膀上看着他的脸说。


“……哎呀,姐姐我不就吃的多了点嘛。”夏鸣星最后还是说了。


“哈哈哈哈哈,不多,汤圆想吃以后多买点就是了,哈哈哈哈哈。”汤圆看着你还在笑于是亲了你一口说:“姐姐,别再笑我了。”


你那受得了这样的汤圆,最终夏鸣星在你手机上拉黑了这条视频。








评论(72)

热度(7528)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